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服务社会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校党委书记张元到土木工程(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添加时间:2020-11-05 09:44:09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元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郭晓旻陪同下,到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就党风廉政建设、教学科研、博士点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江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流专业申报、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学生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和验收准备工作,以及当前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元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建设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指明了制约学院发展相关问题的解决途径,建议学院要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与时俱进、解放思想,在保持传统的粮油仓厂结构的鲜明特色基础上,聚焦国家和行业发展中的“卡脖子”问题,注重学科交叉,加强行业信息化、智能化方面的科技攻关,着力打造行业新名片,引领行业发展,助力中原崛起。

张元在调研时强调,当前学校正在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学院党委要扛起主体责任,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拓展载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教育,确保廉政教育全覆盖,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好头、作表率,在坚定信念、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方面下真功夫、见真成效,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张元还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围绕“坚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土木工程(建筑)学院 文/郑德乾 审稿/王洪江

上一条:菲律宾中央大学闫澍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术报告:地下大空间和管廊工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