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服务社会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

添加时间:2020-06-03 15:51:59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在32208报告厅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院党委书记王洪江、院长陈桂香、副院长丁永刚、静行、郑德乾、黄海荣以及各学科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丁永刚主持。

丁永刚首先介绍了近期学校学科建设工作的安排,分析了学院各学科的优势和薄弱环节,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学科建设工作重点,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学科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扎实做好学科评估准备工作。

陈桂香对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对学科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第二要深入查摆学科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了解学科现状、优势与不足,持续推进各学科之间的融合发展;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各学科要深入了解学科评估指标内涵,在评估工作中做好分工协作,加强与各部门间的联系,全力做好学科评估工作。

最后,王洪江强调,学科建设工作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要求全院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全力配合做好学科评估工作,确保工作的高效开展及高质量完成。

(撰稿:张华 审稿:王迪 摄影:汤东晓)

 

上一条:学术报告:课程思政暨一流专业(课程)建设 下一条:“第四届城市基础设施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