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党建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党建工作
工作制度 教工党建 理论政策 工会工作 学生党建 师德建设 党校工作 党建天地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添加时间:2021-04-26 14:42:55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在3222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组成员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主持。

会议对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中心组成员聚焦学生思想动态、课程思政推进、学院新媒体平台建设与监管等展开分析研讨。院党委副书记王迪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政治担当,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工作;要严格执行各项审批报告制度,持续加强思想阵地建设和管理,牢牢掌控意识形态主导权。

王迪传达了《关于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对照方案要求和清单对学院的整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分工。

会上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史》的重要篇章《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撰稿:张晓萍 审核:王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