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团学工作
资助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就业 党团建设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服务 科技创新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暨诚信励志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22-08-28 11:10:51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2022年国家高校助学贷款,新生贷款资助等事宜,为贷款生树立诚信感恩意识,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于2022年8月28日以线上方式召开国家高校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暨诚信励志教育大会。学院资助负责人李保云、2022级新生辅导员刘宇畅,学生资助助理,各年级班长、团支书以及新生班主任助理参会。

会议伊始,李保云对全体班长团支书和新生助理详细讲解了高校助学贷款的相关步骤和贷款申请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同时着重强调按时还款对个人征信的重大意义和防骗防诈的重要性。她指出诚信是立人之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代大学生要树立好诚信观念,学会感恩,积极进取,回报社会。随后,由学生资助助理王照智针对同学们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紧接着,李保云和资助助理向2022级新生班助和副班助讲解新生绿色通道的相关事宜,并详细说明需要准备的资料和绿色通道的申请步骤。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加了同学们对高校贷款的了解,强化了学生诚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有力的推进了高校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的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撰稿:刘瑶瑶 李保云 审核:杨阳)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组织机构公示 下一条: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召开2022年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感恩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