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团学工作
资助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就业 党团建设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服务 科技创新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我院召开期末工作安排暨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9-01-09 16:29:05 点击数:

1月2日上午,我院在32号楼201教室召开学期末工作安排暨感恩励志教育报告会。学院团委书记王萌,学工办副主任程凯,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及2018级全体班委学生代表参会。

校感恩励志教育宣讲团成员,道桥1501班杨启航同学分享了他在大学四年间的高效学习方法以及保研的经历和感悟,他鼓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储备更多的知识,为自己,为将来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道桥1501班马锦涛同学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竞赛及担任学生干部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并鼓励18级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认真完成学院交予的各项任务。土木1505班付豪同学结合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经历向在场同学介绍入党流程,他号召在场同学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8级各班负责同学结合班级建设、团日活动、学风建设、存在的不足及未来展望进行展示和汇报。

王萌肯定了各班级一学期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布置了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安全稳定等工作。最后,她指出我们正是有了国家、学校、老师的关爱和援助再加上自身的努力才取得了这么出色的成绩,我们一定要懂得感恩与回报发奋学习,多方位提升自己,使自己更加优秀,为母校,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进。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经济困难认定民主评议小组名单 下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发放建档立卡告知书暨建档立卡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