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团学工作
资助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就业 党团建设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服务 科技创新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建筑学院举行新生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8-09-09 11:20:45 点击数:

97日下午,我院在32号楼220会议室召开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周志强、团委书记王萌、学工办副主任程凯、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萌主持。

周志强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在场同学考入河南工业大学,并向他们选择工大、选择土木建筑学院表示感谢。接着,他勉励在场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学会做人做事、突破心理障碍,与老师和同学多交流、多沟通。同时,他希望通学生们要珍惜时光、学会感恩,懂得责任、义务与担当,通过不懈努力,改变命运,创造未来。最后,他表示学院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关爱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尽最大努力减轻困难新生生活压力,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王萌、程凯就新生普遍关心的考研、就业、社团活动、专业辅修等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给学生发放了慰问品。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老师嘱托、心怀感恩,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绝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

                                                                                                                                                                            (土木建筑学院  撰稿:王萌 审稿:周志强)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2018年经济困难认定民主评议小组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