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人才培养
专业设置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导师风采 培养方案 学习共享 合作办学与交流 网上展厅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我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0-10-12 10:23:13 点击数:

为隆重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事迹,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10月10日下午,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教师参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院党委书记王洪江、副书记王迪、副院长丁永刚、静行、郑德乾及70余名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站在纪念馆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纪念馆各个展室的历史图片、聆听革命故事,大家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所震撼,为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不屈的民族精神所感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和教师深切体会到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谨记团结奉献的革命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和谐幸福学院而不懈奋斗。(撰稿:汤东晓 审稿:王迪 摄影:弓平)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丰峻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金秋九月迎廿廿 美好未来展新篇 土木工程(建筑)学院2020年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