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人才培养
专业设置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导师风采 培养方案 学习共享 合作办学与交流 网上展厅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金秋九月迎廿廿 美好未来展新篇 土木工程(建筑)学院2020年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添加时间:2020-09-29 10:04:13 点击数:

“豫见青春豫见你”,经过精心准备和周密策划,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和本科生到校报到。一张张新面孔,一份份新期待,他们的到来,为工大、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也让我们对经受疫情考验的他们,有了更多的憧憬。

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历来十分重视迎新工作。虽然新生报到时间晚于往年,但,今年的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党委明确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在前面,成立高效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尽的迎新工作预案和入学教育方案、压实明晰的迎新工作职责、提供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这些措施,切实保障了迎新工作的平稳有序文明进行。

2020级新生的工大初体验,不仅仅是收到录取通知的喜悦和初次邂逅九月莲湖的美,更有土建师生热情的迎接、全程“Vip”式精细化服务。新生报到点的精心布置、学长学姐的暖心解答、学院领导的现场慰问,让稍显紧蹙的“萌新”忙而不乱,让9月24日和25日到校报到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各项手续办理有条不紊。

为帮助广大本科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了解学院发展和专业特色,9月26日和27日,学院为同学们奉上了以“青春、求索、成长、阳光”为主题的入学教育套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分批次为同学们进行专题讲授,以生动精彩的案例增强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信心;教学办、学工办、团委负责老师,通过面对面的讲授,进一步让同学们对各项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各专业负责老师分专业为新生送上专业特色和发展前景等全方位介绍,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努力做到爱专业、爱学院、爱学校,通过本科学习,为未来职业发展创造条件。同时,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各新生班班主任结合各自专业所长,与广大新生一起开展了形式多样、营养丰富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努力让安全教育、思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入脑入心。

衷心希望正在接受军事训练的2020级新生,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秉承“明德、求是、拓新、笃行”的校训,大力弘扬“崇尚科学、勇于探索、报国兴学、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专业锻炼、提升思想素养,逐梦新征程,青春再出发!

(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李保云 朱存库 审稿:王迪)

上一条: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我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建筑)学院拟推荐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