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服务社会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关于校2020年科学成果评价工作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10-08 17:07:42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鼓励科技创新、促进科学技术成果转移和转化,促进高层次科学技术成果奖励申报,制定以下工作方案:

一、科技评价经费资助

1. 除学院支持外,学校设置设立专项经费资助:

1)每个学院筛选1~2项高水平成果,聘请院士及中原学者作为评价专家的成果评价,最高资助经费3万元;

2)各学院选出的其他成果评价每项最高资助1.5万元。

2. 学校资助的评价项目,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河南工业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

2)被资助过的成果,在2021年度必须申报省部级奖(含在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备案学会奖)。

二、评价范围

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应用技术成果及在省教育厅、科技厅等部门立项的软科学成果。

三、评价流程

1)课题负责人准备评价技术材料,各学院汇总评价材料,评审会召开前一周报送科技处。

2)申请表经院学术委员会审查后,科技处审批同意后(评价申请、技术资料原件一份),方可委托第三方评价机构进行评价。

3)科技成果评价会召开之前须告知科技处时间地点,科技处派人参加会议。

4)科技成果评价后,须完成国家科技成果登记,才能在科技成果奖励申报书中作为支撑材料。

请进行本年度科技成果评价的老师提前准备材料,于20201014日之前将科技成果评价工作计划(成果名称、查新情况、时间安排和报何种奖项等,没有固定格式)电子版发送邮箱zjq986@haut.edu.cn,并请有意进行评价的老师,抓紧时间报名。

联系人:赵金全

联系电话:18623713892

2020108

上一条: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省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工业大学自科创新基金支持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