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服务社会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南工业大学自科创新基金支持计划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0-10-07 17:09:34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我校开展2021年度河南工业大学自科创新基金支持计划的申报工作。请各团队根据本通知的具体要求做好本次申报工作。

一、本年度创新基金的申报类型、研究期限与资助数额

校自科创新基金以科研项目的形式进行资助与管理,设有自科创新基金重点项目、自科创新基金一般项目两种项目类型。校自科创新基金的研究期限一般为3年。创新基金重点项目40万元/项;创新基金一般项目20万元/项。申请相关附件请浏览https://kjc.haut.edu.cn/info/1240/4615.htm

二、申报条件

1)自科类学院按学校要求正式组建的、经科技处审核备案的科技创新团队方可申报。

2)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作为自科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进行申报。

三、申报名额

每个在学校备案的科技创新团队限报1项。

四、具体要求

1)申请者需认真填写对应的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打印装订一式1份,连同word电子版一并报送至科研办。

2)各团队将申请书1份和汇总表于20201026日中午12点之前报送至科研办213房间,电子版发送邮箱zjq986@haut.edu.cn

联系人:赵金全

联系电话:18623713892

2020107

上一条:关于校2020年科学成果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