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党建工作
工作制度 教工党建 理论政策 工会工作 学生党建 师德建设 党校工作 党建天地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工会活动】土木工程(建筑)学院篮球队挺进学校教职工篮球联赛第二轮比赛

添加时间:2021-04-13 16:55:20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粮油食品学院协办的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赛第三场比赛拉开序幕。

本场比赛我院教工面对的是外语,环境,新传学院联队,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场上展开激烈的对抗,在比赛过程中,教工们奋力拼搏,球球必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运动员们在场上顽强拼搏,双方不分伯仲,比分交替上升,队员们积极的防守与精彩的配合引来场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整个球场充满了热烈的气氛。最终我院成功获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顺利出线,挺进第二轮的角逐。

我院本场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前的积极备战,领导的密切关注都为本场比赛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汤东晓、严如阳   审稿:王 迪)


上一条:【工会活动】我院隆重举行教职工篮球比赛总结暨表彰活动 下一条:【工会活动】我院积极备战学校教职工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