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党建工作
工作制度 教工党建 理论政策 工会工作 学生党建 师德建设 党校工作 党建天地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工会活动】我院积极备战学校教职工篮球赛

添加时间:2021-03-31 15:36:51 点击数:

为积极备战学校教工篮球比赛,搭建教师和学生交流的平台,3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建筑)学院教工篮球队与研究生篮球队在学校塑胶场地进行第二次赛前训练暨师生友谊赛。

比赛前,学院篮球队领队、院工会主席王迪,院篮球协会会长张华早早地来到了训练场,带领队员进行跑步热身和投篮训练。赛中,两支篮球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激烈竞争,挥洒汗水。一次次的运球过人,展现了运动员的高超球技;一次次的严密防守,体现了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来球场边观战的老师及同学们为队员们加油鼓气。比赛结束后,汗水浸透了他们的衣衫,但他们不怕困难、刻苦训练,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教工篮球比赛活动,到篮球场看望参加友谊赛的师生,并表示全力支持学院篮球比赛活动,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篮球活动加强锻炼身体,增进师生交流,发扬顽强拼搏的土建精神,以更好的、全新的状态投入到学院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中。

撰稿:汤东晓 审稿:王迪 摄影:张晓萍


上一条:【工会活动】土木工程(建筑)学院篮球队挺进学校教职工篮球联赛第二轮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