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团学工作
资助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就业 党团建设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服务 科技创新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添加时间:2022-10-01 14:11:38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强化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效应,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于9月30日下午在322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阳,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议伊始,杨阳介绍了我校2021-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选要求,着重就评选宗旨、指导思想、名额分配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个人申报、学院资格审核等环节,全院33名同学进入答辩环节。在答辩过程中,各位同学立足自身优势,从学习成绩、学科竞赛、学生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展示。

此次评审答辩会,展现了学院学生的优秀风采,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鼓励作用,督促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撰稿:刘瑶瑶 审校:杨阳 审核:王影)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开展2022年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组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