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团学工作
资助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就业 党团建设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服务 科技创新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会议

添加时间:2020-11-08 21:3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高校贷款合同签订流程,对贷款学生加强诚信教育,按照学校有关要求,114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在32201教室召开高校助学贷款合同签订暨诚信教育会议,全体高校贷款学生、学生资助助理到场参加会议,辅导员朱存库主持会议,会议还邀请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齐新艳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伊始,朱存库结合高校贷款相关政策,对同学们进行认真介绍,并现场宣读贷款承诺书,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贷款合同细节和相关要求的认识和理解。朱存库强调,人之立身,唯在诚信,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大学生必备的品质,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诚信,已深植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与每位贷款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和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每位同学要重视诚信,自觉树立诚信意识,让诚信贯穿学习、工作、生活的全部过程中,让诚信种子播满中华大地,要心怀感恩、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父母养育、服务社会发展。随后,学生干部现场有序发放贷款文件,组织签订贷款合同。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感恩意识,而且使同学们进一步增强自立自强观念,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打下坚实基础。(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刘耀鹏 朱存库 审稿:王迪)

上一条: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初审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