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团学工作
资助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就业 党团建设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服务 科技创新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河南工业大学教学场所文明行为公约

添加时间:2020-04-17 12:09:01 点击数:

1.进人教学楼者一律文明礼貌。

2.进人教学楼者衣装要整洁符合规范。

3.不得将食品、水果以及危险物品带人教学楼内;不得在教室内吸烟、酗酒、寻衅滋事,情节严重者交有关部门处理。

4.教学楼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在尚未下课的教室门口来回走动和谈话;不得在教学楼门前或走道上进行文体活动。

5.讲究清洁卫生,不得随地吐痰、乱丢果皮纸屑;不得在教学楼内外墙壁、柱子、门窗、扶手上张贴字画。

6.爱护教学楼内外一切公物,各教室的物品不得随意搬动。

7.节约用水、电,离开教室要随手关灯和关电,离开卫生间时要关好水龙头;要尽量避免少数几个学生单独使用一个教室上自习。

8.教师休息室只供教师使用,学生不得擅自人内,更不得将门反锁。

9.严禁撬门扭锁或翻窗进入教学楼,违者予以严肃处理。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班级建设暂行规定 下一条: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读者文明行为公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