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团学工作
资助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就业 党团建设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服务 科技创新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班网格员积极开展考研复试学生的精准指导

添加时间:2020-05-17 16:58:06 点击数:

加强对考研复试学生的精准指导,5月14日下午,交通1601班网格员张华老师,组织交通1601班考研复试同学进行考研复试前准备工作的交流活动。

首先,每位同学分别介绍了即将进行的考研复试或调剂的准备工作以及存在的疑问;接着,1601班程毅同学分享了他刚刚参加长沙理工大学的复试经验,建议大家要有自信心、注重着装、注意沟通技巧、英语口语要流畅等;最后,张华老师称赞同学们为考研复试做出的积极努力,解答了同学们目前存在的疑问,并结合今年研究生扩大招收等特殊考研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议:要树立自信心,积极调整复试心态,多和其他复试的同学及时进行交流,同时及时关注考研调剂信息,并预祝同学们都能够今年考研成功。

同时,张老师还组织包括拟考研二战等未就业的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向同学们详细解读参军入伍、西部计划等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客观分析自身情况和就业形势,合理调整就业期望,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军入伍和西部计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锻炼成才。

通过交流,交通1601班全体学生对接下来的复试和就业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土木工程学院 撰稿:朱存库 审稿:王迪)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现“学霸宿舍”:5人考取研究生,1人签约世界500强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