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团学工作
资助工作 规章制度 学生就业 党团建设 社会实践 学生活动 学生组织 学生服务 科技创新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2022简报第二十一期】“共筑中国梦,实践公益型”社会实践团队赴石桥村走访调研

添加时间:2022-08-08 19:00: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保障安全生产,2022年7月9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共筑中国梦,实践公益型”社会实践团队在广元市旺苍县嘉川镇石桥村开展了消防安全广播和安全生产走访调研活动。

7月8日上午,团队成员李扬前往石桥村村委进行了关于消防安全知识的广播,并按照事故处理“四不放过原则”,对如何开展消防安全检测、安全学习、安全检查,以及火灾中如何进行有效的逃生等知识进行了阐述。实践队员在广播宣讲中提到,遇到险情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当火灾发生时一定要保持冷静。

进入夏季以来,天气越来越炎热,也出现了很多极端天气,安全问题增多。7月9日下午,团队成员李扬在石桥村五组进行了安全生产的走访调研活动,采访当地居民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了解当地镇府对这方面知识的普及情况,并向村民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

通过本次实践,队员们认识到大学生肩上承担着推动城乡协调发展的使命。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培养锻炼了队员们的才干,提高了队员们的思想觉悟,也让队员们对社会发展更加了解。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2022简报第二十二期】河小博社会志愿团赴家乡社区开展社区治理相关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2022简报第二十期】“初心”党建工作室社会实践团队赴清丰县高中展开马克思主义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