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学院专题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举办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

添加时间:2023-05-18 18:07: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于5月17日19:00在32208会议室开展了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由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陈从志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进行详细讲解。

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陈从志书记结合生动典型的事例,畅谈学习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生动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光荣、正确,是在于其思想理论的先进性,在于其价值追求的人民性,在于其不懈奋斗的坚韧性,在于其与时俱进的创新性,在于其自我革命的坚定性。同时,他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认清了自己所肩负的时代使命,牢固树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文/赵淙菁 陈一帆 摄影/焦韵佳 审校/杨阳 审核/王影)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开展模拟招聘活动 下一条: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与工程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