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学院专题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开展模拟招聘活动

添加时间:2023-05-18 19:08:54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学生求职竞争力,提升简历制作与职场面试的技巧,5月1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邀请中建七局建筑装配工程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王振来学院为2020级学生开展模拟招聘活动。活动在32208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保云和辅导员刘宇畅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简历制作和模拟面试两个环节。为使我院学生提前明确就业目标,了解行业相关情况,熟悉简历制作的步骤流程,学院要求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提前制作个人简历。王振现场对同学们提交的个人简历进行筛选和分析,分享了制作简历时应当注意的问题,以及投递简历时需要注意的个人礼仪、应聘技巧等。他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工作经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并结合具体案例讲述了求职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模拟面试环节,王振向同学们演示了一对一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在一对一面试过程中,王振对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并传授了面试技巧。在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沉浸式感受真实面试环节的紧张氛围,活动在激烈的讨论中走向高潮。

活动结束时,杨阳向中建七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本次活动是学院积极落实落细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沉浸式的课堂互动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信心。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就业活动,努力挖掘整合校内外就业创业资源,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围绕“就业育人”和“双创育人”核心任务,精准高效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撰稿:李保云 摄影:张鑫杰 审校:杨阳 审核:王影)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贷款毕业生现场确认暨诚信感恩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举办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