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学院专题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贷款毕业生现场确认暨诚信感恩教育宣讲会

添加时间:2023-05-19 17:03:4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加强贷款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做好2023届贷款毕业生现场确认及贷后管理工作,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于5月12日、19日在32208分别召开了2023届高校贷款毕业生和生源地贷款毕业生现场确认暨诚信感恩教育宣讲会。学院资助工作负责人郭珊珊,资助助理及2023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郭珊珊对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贷后管理要求及毕业确认相关材料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实例,引导同学们树立牢固的诚信意识,认清个人征信的利害关系,不拖欠不逃款,认真履行贷款合约,及时还贷。最后,学院资助助理王俊超分别针对高校、生源地助学贷款的还款注意事项、展期及毕业确认相关材料的填写等向贷款毕业生作了详细解说。

本轮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贷款毕业生对毕业确认及后续还款工作重要性及流程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学院资助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郭珊珊 摄影:戴欣雅 审校:杨阳 审核:王影)

上一条:“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举行2023年征兵入伍宣讲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开展模拟招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