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学院专题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举行首届阳光体育运动会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23-05-31 09:13:35 点击数: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培养我院学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于5月29日下午在32208报告厅举行河南工业大学首届阳光体育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全体辅导员、运动员和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闫静茹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大家认真观看了视频,回顾了动动会的精彩瞬间。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王影致辞,她首先祝贺同学们取得了学生组团体第一名和道德风尚奖的好成绩,并且代表学院党委对在本次阳光体育运动会作出卓越贡献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高度赞扬了运动会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运动员的刻苦训练,同时指出筹备过程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要善于总结经验,取长补短,为下一届运动会做好准备。

最后,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表彰大会的圆满举行,展现了我院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学生奋勇拼搏的决心。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广大师生的团结努力下,我院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必定再上新台阶,在下一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召开“以案促改敲纪法警钟”警示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