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学院专题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3-06-02 15:57:01 点击数:

为了加强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于6月1日上午在32224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影,副院长黄海荣、郑德乾,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阳主持。

会议伊始,杨阳对各位毕业生党员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党员的期盼,她希望大家始终坚持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接着,各位毕业生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的培养、教育和帮助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结合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过的困难和发现的问题,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王影寄语各位毕业生党员:“学院将以你们为荣,希望你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自觉做好文明离校。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坚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文/孙晓颖 王浩洋 摄影/周聪 审校/杨阳 审核/王影)

 


 

上一条:“展翅高飞,前程似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举行首届阳光体育运动会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