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学院专题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展翅高飞,前程似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3-06-02 17:22:25 点击数:

5月31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在32220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影、院长丁永刚、副书记杨阳、副院长黄海荣,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闫静茹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共话在工大学习、生活的感悟与收获,畅谈人生未来的发展规划,表达了对学校的悉心培养,学院的支持、关怀与爱护的感恩之情,并为学院课程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建言献策。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丁永刚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他逐一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发展阶段永葆探索精神、务实精神,突脚踏实地、坚持学习、终生学习,为学校和社会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影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秉承“明德 求是 拓新 笃行”的校训,谨记“和谐向上,严谨务实”的院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卓越的成就。她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心怀使命、敢于担当,努力成长为有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高素质人才。她强调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一如既往地以主人翁的态度关心、关爱并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

座谈会加强了师生间的情感沟通,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成长的关怀与挂念,对学生建议的尊重与接纳,为学院在教学、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和改进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文:张会 尹兆萌  摄影:杨梦凯 审校:杨阳  审核:王影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日”特色活动“寻找角落里的阳光”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