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学院专题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召开专题教代会

添加时间:2021-12-29 14:59:10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在32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教代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35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王迪主持。

会议之前,教代会主席团召开会议,通过了各分团产生的新增补教代会代表名单。

会上,王迪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说明了本次专题教代会的主要任务是:讨论决定2020年度高层次成果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

院长丁永刚向大会汇报了《土木工程(建筑)学院高层次成果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并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进行审议。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就方案展开了认真交流与讨论。经过两轮的充分商讨,与会代表达成共识,共同完成了对方案的修订与完善。最后,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方案。

院党委书记王洪江表示,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当家做主权力和民主管理学院的组织保证,教职工是学校改革发展的主体,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学院代表们能够尽职职责,充分代表和反映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和要求,建言献策、凝聚共识,用集体的智慧取得广大教职工满意的结果,充分发挥了教代会作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撰稿:张晓萍   摄影:汤东晓  审稿:王迪)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建筑学专业本科教育中期督察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