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学院专题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添加时间:2021-12-31 09:35:06 点击数:

12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32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江主持。

学院9名教工支部书记围绕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落实,亮点和特色工作等情况展开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一对联系党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最后,通过现场投票选出三个支部为学院本年度教工“先进党支部”,院党委书记王洪江和院长丁永刚为先进党支部颁发了奖牌。

通过述职,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精神面貌得到了充分展示。各支部书记都能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建设水平明显进步;面对疫情和暴雨灾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在业务工作中,广大党员勇挑重担、攻坚克难,有力推动了学院事业的发展。

王洪江最后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也指出要正视普遍存在的问题。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他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一要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要压实工作责任;三要强化理论武装;四要筑牢廉政防线;五要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续用高质量的党建有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撰稿:张晓萍 审稿:王迪)


上一条: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钢-混凝土组合管结构技术规程》(送审稿)顺利通过审查 下一条: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召开专题教代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