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科研工作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服务社会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菲律宾中央大学闫澍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添加时间:2021-04-02 10:27:20 点击数:



41午,菲律宾中央大学闫澍教授应邀在土木工程学院32208会议室做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三地建筑领域融合创新”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郑德乾副院长主持,相关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会议中,闫澍教授采用灵活生动的案例将老师和同学们的思绪引导到这次会议的主题上,为大家介绍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和发展、分析对粤港澳三地的影响,并从法律法规的角度,向大家讲述知法懂法在工程活动中的重要性,引起同学们的重视。此外,闫澍教授鼓励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增加自身的课外兴趣的培养,不断丰富自己的生活,锻炼自己的综合素能,为祖国的未来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之后,闫澍教授同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答疑,一一解答了我院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报告,闫澍教授富有感染力的讲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都产生深刻地思考,使得他们对粤港澳大湾区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同时也激励他们抱有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科学研究当中(撰稿:赵金全  审核:王迪)





上一条:我院承办第十一届全国防震减灾工程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张元到土木工程(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