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学院专题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土木工程(建筑)学院 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集中论证启动会

添加时间:2022-01-11 16:17:50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在322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集中论证启动会,会议由院长丁永刚主持,副院长静行、各团队负责人和基金申报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丁永刚指出学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科研工作至关重要,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在科研工作中居于核心地位。基金获批对个人和团队建设都很重要,既能够影响个人发展轨迹,也能为团队建设带来质的飞跃。希望各团队和申请人高度重视,展开团队内基金申请书的论证和修改,为基金申请书质量把好第一道关。会上,参会团队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分享基金申报中的经验和技巧,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丁永刚听完大家发言后表示,为提高学院基金申请书质量,学院将根据学校要求,尽心尽责做好基金申报组织工作,制定论证方案,邀请行业内专家进行一对一指导。丁永刚最后希望各位申请人都能取得好成绩,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撰稿:赵金全 审稿:王迪)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带队指导土木工程(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课程思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