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欢迎进入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

学院新闻
新闻中心 学院专题 校友之窗
联系我们

河南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Tel:0371--67758678
E-mail:tgb@haut.edu.cn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带队指导土木工程(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22-01-17 16:57:45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在3220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党史学习教育巡查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丁达安到会指导。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洪江主持。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在会议召开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领导班子深入扎实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聚焦会议主题,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王洪江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之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格遵循问题导向,围绕会议主题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相互间进行了坦诚的批评,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建议。

周相寅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氛围很好、效果显著,大家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开诚布公、查摆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向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认真建立台账,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抓好落实,逐步将问题清仓见底;二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和契机,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和宣传,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要持续以严格的组织生活制度推动学院班子建设和师生能力作风提升,推动学院的党建引领和事业发展。

王洪江对周书记的指导表示感谢,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锐意改革创新,提升发展质量,切实抓好整改,巩固教育成效,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高水平学院做出新的贡献。(撰稿:张晓萍 审稿:王迪)

    


上一条:“是学子,也是战士”—学院学生用青春构筑防疫堤坝 下一条:土木工程(建筑)学院 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集中论证启动会

关闭